close

前天

廟裡有廟會

為了要看更清楚

所以我爬上了圍牆

後來結束時

才發現手腳都破皮

這幾天還在痛

旁邊還瘀青一大片

兩指腳都是

有時還不能走路

因為會抖~~~~

 

昨天

我在剪腳趾甲  用剪刀剪

剪的太忘我

結果

不小心給他剪了一塊肉下來

還流血流很多

走路都會ㄎㄟˇ ㄎㄟˇ

傷口大概有0.5公分

因為用剪刀嘎

真不應該睡前剪指甲

還要自己偷偷摸摸、躡手躡腳從客廳拿出OK

幸好家裡還有….不然我真的血流不止

還要拿生理食鹽水

還有優碘

還有5~6根棉花棒

旁邊還有剛剛的罪魁禍首-剪刀

還有擦血揉成一團一團的衛生紙

感覺就像犯案現場

燈光微微亮還發出啪啪的聲音…(拍謝 這是幻想)

等到把傷口完全處理完畢

貼上心愛的OK(有圖案=ˇ=)

這才大功告成。

真難想像我一個人如何生活嘎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tie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