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學回家,非常快速的洗澡著裝完畢
已經快6點,超緊急的出門,因為要去幫忙。
一進餐廳看到小表哥(德德)
我馬上靠過去準備噹他~
頭髮-有抓喔,外套-扣的起來吶!!
本來以為要幫忙,沒想到還蠻閒的
就隨處去拍照,整理拉炮,終於開桌了。
天知道我餓很久,德德還說我在保留實力~最好啦~
在吃飯時,我們一直討論誰要先唱去唱歌
德德說我跟表姊們集滿10首他就送1首
聽他在屁屁,還是我們吃虧!
不過小表妹有上去唱喔,非常厲害威ˇ
哥哥要敬酒囉~想跟著拍照...可不行ˊˋ
不過大嫂要換裝時經過我旁邊有看我的鏡頭,水啦~
還有戲說台灣的演員來,不過是新人,所以沒印象:D
其實時間過很快說,不知不覺就8點了,新郎新娘也要上台喝交杯酒了
我跟姐就衝到台前要拍照,拍了好多嘎!
哥的朋友在一旁瞎起鬨:舌吻舌吻~@@
有拍到他們親吻的畫面唷,他們還轉一圈,嘿!
哥下台後,忽然走到我旁邊,哥:「你不是要上去唱歌?」
我:「啥?」哥:「拜託啦~去唱那首歌,我就是知道你唱歌比較好聽才敢叫你去的!」
這下讓我沒理由了@@,我硬擠:「可是那手我很久沒練了吶~!」
他有指定= = 忽然握住我手,「拜託,交給你了」
就叫德德去幫我找歌,然後也逼德德去點一首! 我一直很緊張...
誰知道換我上去時,客人幾乎要離席了,ㄎㄎ,我唱給誰聽阿?!
隨便隨便,就像主持人說的『好酒沉甕底』我就是那個『好酒』啦!!
唱完後,很空虛,很想大叫="= 主持人送我一個吊飾說,真好=ˇ=
接下來就換德德和表姊唱"今天你要嫁給我" 我也跟著站在台上
我們就自己在那邊自High,唱到rap德德交棒給我,有點沒對準
還不錯! 表哥被他朋友圍著要灌酒,他的朋友很多人在裝死,呵呵ˇˇ
我去幫大嫂忙,從今天起她就今晉升為大嫂了耶!
雖然他們在交往時,表哥有規定說要叫大嫂,先在還是有點不習慣~!
其實對於哥哥結婚,我覺得感覺好不真實
我也有對我表哥說,他們都說你又在耍智障= =
人家只是有感而發嘛!!
真是的
希望他們新婚快樂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tie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