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下雨天
所以司機把遊覽車停很靠近樓梯那裡
我忽然想到我的 車證 沒拿,放在書包
所以我就停下來叫雅稜幫我拿
因為我東西都隨便塞在書包
所以她找很久  ="=
有一台遊覽車剛好又遞補原本我們那一台的位置
離我很近
結果那台車上的學生都下來後
她終於找到了
準備先上去樓梯
而那台遊覽車正要往前開
它的前車燈就撞到我的右側頭
超痛的!!
因為撞到我的頭
所以那台遊覽車司機就停下來
因為只有 "叩"   一聲
所以我沒事 可是真的很痛~
我竟然沒去注意到那司機的表情!!
那位司機應該在偷笑吧?!   氣死我了!!
吼~好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tie8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